《闪亮的名字——赵淳生》被中央网信办评为“优秀网评作品”

发布者:吴大伟发布时间:2023-05-10动态浏览次数:213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网络评论“创四优”竞赛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制作的短视频《闪亮的名字——赵淳生》被评为“优秀网评作品”。

2022年网络评论“创四优”竞赛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于2022年7月启动,共选出100个表现突出集体,200个表现突出个人,200个优秀网评作品和200个优秀网评账号。

短视频《闪亮的名字——赵淳生》由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精心制作,讲述了赵淳生院士研究超声电机近30年,打破了国外在超声电机领域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的科学精神。该作品还获得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主办的“科学也偶像”科学家短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

文章来源: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596983185137141200&item_id=6596983185137141200&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