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学者论坛(2022-1)

发布者:吴大伟发布时间:2022-04-26动态浏览次数:213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学者论坛(2022-1)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8日9:00-11:30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648-818-738    

近两年,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先后组织多场“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学者论坛”,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特邀在振动工程前沿科技领域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的专家和青年学者,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围绕“动力学与学科交叉”、“随机动力学与可靠度”、“航天结构动力学、振动与控制”及“振动工程类课程创新实践”等主题做报告并开展圆桌讨论,2000余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交流,增强了学会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凝聚力,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力。论坛为本领域青年学者的科研选题指明方向,为后续科研和课程教学提供了重要理论方法。

本次论坛以“振动力学与机器人”为主题,由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人才工作委员会、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协承办,特邀国家杰青浙江大学李铁风教授、国家优青上海大学蒲华燕研究员,并邀请学会中国科协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入选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亮副研究员作专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