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李晓牛博士荣获第9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

发布者:吴大伟发布时间:2019-11-13动态浏览次数:826

2019年11月9日,第9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我所赵淳生院士和姚志远教授指导地李晓牛博士荣获本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佳作奖。这是我院首次荣获该奖项。该奖项是国内机械工程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最高荣誉。

  

  

“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是由台湾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旨在提升中国制造技术的水平,加强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培养工作,鼓励创新精神,提高中国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博士生教育的质量;激发与鼓励中国青年学子投入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研发及创意应用,培养优秀机械工程人才,增进企业界与学术界之互动,进而促进机械工业技术之提升与创新。奖励对象为中国(大陆、台湾和港澳地区)各大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特别是精密机械领域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及其导师。每年评选一次,按照“坚持标准、宁缺毋滥、科学公正、面向应用、注重创新”的评选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