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第八届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

发布者:吴大伟发布时间:2019-07-20动态浏览次数:727

    第八届全国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定于 2019 年 8 月 18 日至 8 月 20 日在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召开。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是我国振动利用工程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是振动学术理论创新和实际工程利用成果的集中交流与展示。本次会议以“突出振动利用工程主题,关注高低频振动之融合”为主题,特别邀请闻邦椿,赵淳生,陈予恕等三位本领域院士,以及东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侨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辽宁工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广州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本领域知名学者,与徐工集团、东菱科技、新乡振动机械协会等行业领军企业的专家一道,围绕下属主题:
    1、振动利用工程的基本理论问题
    2、低频振动的利用
    3、超声振动的利用
    4、振动利用的新领域
    5、振动机械与振动测试的技术需求
    6、其他领域
举行约20个大会报告,展开深度研讨。
    热诚欢迎全国振动利用工程与超声加工领域,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前来参加会议。特别欢迎全国各地,有志于振动利用工程的青年学者与研究生,提交研究报告,经专家组审查通过后,将以壁报的方式展出。会议期间,将由大会评选出优秀壁报,分级给予奖励。
    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8 月 19 日 会议报到
    8 月 20 日 开幕式、大会报告
    8 月 21 日 全天大会报告
二、会议地点
    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8号河北工业大学东院
三、住宿宾馆:
    天津市瑞景大酒店,燕赵学术交流中心
四、会议会务费
    正式代表 1200 元/人,学生 800 元/人,现场交纳及转账 汇款均可。
    会议无补助,代表食宿费用自理。

五、会议回执

    见附件
六、联系人
    侯书军(13802182303),李慨(13920330809),白小帆(17713026180)
    会议电子邮箱:zhendonghuiyi2019@163.com
七、论文摘要提交重要日期:
    截至日期:2019.7.25
    录用通知:2019.7.31
    壁报定稿:2019.8.10
八、1000字论文摘要要求:
    -摘要题目、作者、单位
    -目的:指出研究的目的、范围及重要性。
    -方法:简述论文的工作流程,研究了哪些主要内容,在这个过程中都做了哪些工作,包括对象、原理、

     条件、程序、手段等。
    -结果:研究发现、成果及价值,数据和结果(可插入图表)
    -结论:研究所得结论,指出研究的范围、目的、重要性、任务和前提条件。
    -科研项目编号(选填)
    -参考文献(选填)

2019年全国第八届振动利用工程学术会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