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动态浏览次数:669


各位2017级硕士生、2017级春季博士生:

根据学校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论证报告工作实施办法》和《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本学期将对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2017级春季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进行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

2017级硕士生于20181120日前完成硕士生开题工作,并必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课题论证报告信息,由学院审核确认。管理系统将自动计时,不到规定时间,不能申请学位论文送审。请开题后填写中期考核表,并在网上填写中期考核登记。2017级全日制硕士生奖学金将在本次中期考核后进行重新评定。硕士生如申请上调奖学金,请填写奖学金调整申请表。培养计划未完成或成绩不全将会影响到奖学金等级评定。学生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直接交给教研室,学生无需单独打印中期考核表格和奖学金调整申请表都请填到导师意见处,请导师亲自签署意见奖学金调整申请表中的中期考核成绩一栏暂不填写。请在1130日前将中期考核表、奖学金调整申请表和开题报告班长班长收齐后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学办18-501

2017级春季博士生于20181220日前完成博士生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系统自动计时,不到规定时间,不能申请学位论文送审)和中期考核,将纸质的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表(填写到系)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学办。从2016级博士生开始,非定向博士生应在第2学年内完成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定向博士生应在第3学年内完成,直博生在第6学期完成。如有往年博士生尚未交表,请尽快补交。

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表格都在研究生院网上下载:

       http://www.graduate.nuaa.edu.cn/2117/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