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

发布者:吴大伟发布时间:2017-05-22动态浏览次数:305

    研究生院2017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工作现已启动,具体通知见附件。根据申报条件在201591日至2016831日在我校获得学位,并被答辩委员会推荐优秀的学位论文作者名单见附件。

根据文件要求推荐省优硕士学位论文一般应在校优硕士学位论文中择优推荐,但如果学生在毕业后有高水平论文发表或有突出成果,即使不是校优硕士学位论文,如确实优秀也可以申报。

如果申报请于2017522日上午10点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研究生教学办。

请大家积极申报!


彭瀚旻 2017.5.16



硕士名单.xls

博士名单.xls

关于开展2017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申报表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