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压电材料与声学器件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吴大伟发布时间:2017-05-04动态浏览次数:276

    201754日至201755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2017新型压电材料与声学器件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2017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the Innovational Piezoelectric Materials and Acoustic Devices and Their Applications简称:2017-ISIPMADA),会期2天。

   本次会议由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和上海声学学会联合主办。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由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李国荣研究员担任,副主席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郑嘹赢研究员、会议执行主席为同济大学程茜教授,副主席为曾江涛副研究员,会议顾问是上海声学学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马东兴教授,罗豪甦研究员。

   本次会议旨在围绕新型无机功能压电材料与声学器件的研究与应用以及国际最新研究发展状况,进行学术交流,了解国内外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应用水平,有助于国内外同行就研究中的难点和关键点,促进我国在压电材料、声学器件研究与应用领域中快速发展,并为企业和院校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http://www.sic.ac.cn/xwzx/xshd/201704/t20170426_4780482.html